close

前天到久違的costco一遊 發現了本人的最愛 冷凍花椰菜!!

愛到我今天立馬要為它寫篇網誌

其實我小時候超討厭冷凍蔬菜 因為台灣的冷凍蔬菜都是青豆 胡蘿蔔丁以及玉米粒....

總覺得是媽媽拿出騙小孩的玩意

但是漿漿~~美國的冷凍蔬菜大不同啊  我還順便買了baby carrot超甜的

首先大小~~他約莫有2公斤 比兩包冷凍雞塊還大  旁邊是相形小包的baby carrot

Image467.jpg

順便介紹一下 老娘今日晚餐 泰國泡麵+美國冷凍蔬菜 好一個美泰大混血

Image466.jpg 

你瞧瞧~~每個蔬菜都相當有份量 比起台灣的冷凍蔬菜 果然美國的大大勝阿~~

Image468.jpg  

裡面有個咚咚叫做yellow carrot 黃蘿蔔...吃起來完全沒啥味道....我想他是配色用的吧 略過XDD

全部丟進鍋裡 voila ~

Image470.jpg 

後記

冷凍蔬菜的確是沒有新鮮蔬菜的香甜 不過味道都還在 對沒有買菜或是沒時間的人來說

冷凍蔬菜相當方便 尤其是天天吃外食的人 很少有機會吃到蔬菜阿~~

泰國泡麵裡面只有辛香料 沒有像台灣一樣還有肉燥包調味

這時罐頭食品就有提味的功能了

因為我本人很喜歡吃軟爛的食物 尤其是軟爛的十字花科類

所以這個costco的冷凍蔬菜真是深得我心 我不禁想為他唱首歌啊~~~~

 

以上 大家知道台灣兩顆花椰菜家樂福就要賣59元

而這一包約莫有10個花椰菜加上其他食物只賣285元 整個覺得好方便又划算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