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大家的好朋友 絲襪就要出現了

市面上的絲襪畢竟不是為了我們這種既大隻又不瘦的巨人設計

常常會有哀喔額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的囧境

昨天買了個假膝上絲襪 配上一排愛心

其實我個人覺得那排愛心很假會 (請愛用台語發音) 簡單的假膝上襪不是很好嗎? (翹腳捻鬍鬚)

官網model美腿示範 是愛心

ScreenHunter_02 Nov. 10 21.36.jpg 

真人示範......  是一條槓嗎.......

Image462.jpg 

愛心都快要裂了(攤手)

雖然這家絲襪的品質還不錯 畢竟可以拉到本人我170公分長度

走一天也沒有破掉 一雙150我也不知道算是便宜還是貴..

我只能說 這不是愛心 這不是愛心

絲襪製造商啊!! 能不能別假會的排上那一列愛心阿

這會讓我有小小哀傷= =

 

絲襪是 marcella 瑪榭襪品

http://store.pchome.com.tw/marcella/M07145561.htm

 

以上  by

本來不覺得這絲襪很情色 後來被好多人說才發現 原來這雙不是走可愛風

一整個眾人皆醒 我獨醉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