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起 我的飾品清一色都變成金色的了
也許是我發現金色比銀色更適合我 也可能是因為純銀的飾品價格比較高又很容易黑
maman我當然選擇價格親民又容易保養的飾品

第一次見到金夏琳的飾品是在一個文具展上
當時的我只是大學生 一條超過一千元的項鍊不是我的能力範圍
也真幸虧她這牌子能夠一路到現在越發展越好
我也才能有機會把它帶回家
Image386.jpg
裡面的只有左邊第一條是她店裡的寄賣商品 其他的都是她的作品
她的店在師大的一個安靜角落 很有日本瓦齊菲爾德專賣店的感覺
店裡的小店長也很親切 是個很適合去逛逛買飾品的地方
價格自左到右
250-600-590-1280 (沒記錯的話:P)

以上

開始思考戴金色是不是代表要邁向歐巴喪的第一步的 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