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午後 跟姐姐一同到網拍swing swish工作室試鞋
我之前有在奇摩購物中心買過他們家的鞋 這雙黑白娃娃鞋受到很多人好評
有位主管說:它看起來好貴 (我想聽到這句話最高興的應該是店家吧XD)

工作室的位置在吉林路上 雖然是在台北市內
但是那邊很不台北耶:P 有去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 
位在二樓的工作室 很簡單但是很溫馨 一進去就會看到滿地的鞋!!
Image166.jpg
真是好一個試鞋空間~ btw照片是用手機照的

可以看到後面都是鞋盒排排站
Image167.jpg

當天去的時候也有其他客人 大家都開心的試著鞋子
我到現場也是顧不得他人 直接衝去我看很久的鞋 

買物成果1! 看很久的新上市春天娃娃鞋
DSCN2754.JPG
當初就是被顏色吸引到 大家可以上他們的拍賣網址看顏色會比較準 
我拍出來的有色差勒....
這雙有做一點小底 所以不會覺得硬踩在地上的感覺
DSCN2755.JPG
這雙鞋我已經穿出去上班一天 來說說心得
首先說到鬆緊帶部分 原先以為會很鱉 後來穿一天發現一切都很柔軟阿 
沒有想像中不舒服 腳在鞋子中也是相當舒服just like heaven~
不過
也因為他很軟 所以腳形狀不好看的人! 就凹凹凸凸一切會顯形 
挖奔郎的腳就是很胖 所以常常走一走鞋子都被我撐的形狀很好笑 
如果大家會怕不好看 可以買另外一款沒有鬆緊的 會好很多(就像我另一雙就沒這問題)

下一雙! 沒錯 就是還有一雙
DSCN2745.JPG
牛津踝靴阿~其實我今年一直有想要買一雙這種鞋
但是像本人腳大又胖的 說實在買網拍需要勇氣
當天在店裡也有 於是我就抱著歐巴喪心態 來的來了 不試一下怎行
但是朋友阿 有時後鞋不要亂試 老娘一試就脫不下來了
真是天堂般的好走阿!! 
剛好 它現在正在出清特賣聽到價錢時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所以>///< 包起來!!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穿它上了兩次班
大家對這雙好評也是不斷 它的跟雖然高(約莫8-9公分)
但是非常穩 一步一步都踏的很實 完全沒有踩高蹺的感覺
不過畢竟是高跟鞋 腳底板一天下來雖然不痛 但是還是有麻麻的感覺
因為....我腳很胖阿(人也有點重量)多多少少有壓了它 
但是這雙還是我穿過的高跟鞋中好穿第一名的!!!

這家拍賣是標榜台灣製造 真皮鞋子
所以對我這個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來說 真皮的鞋子一直都是我的首選
大家如果想要一雙平底的便鞋 可以考慮買他們家的鞋喔~
以上

其實還想買一雙平底鞋的maman

店家

swing s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