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旅程其實我並沒有真的打算買一個所謂的名牌包

只是在回國最後一天shopping day還有時間 所以想說那就順道去一下好了

憑著我老人家的印象 找尋著chanel總店 XD

但是!!! 路癡的me記錯路名 各位阿~~~

chanel總店是在madelaine站的 rue cambon 不是在rue comborne

路癡的me就這樣在離艾菲爾鐵塔很近的地方迷了路

 

我跟旅伴想說 找個看起來很chic的女生問 

畢竟只要是法國女人應該都知道香奈兒在哪裡吧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纖瘦 穿著合身牛仔褲加上靴子圍著花樣鮮豔絲巾的小姐

就是妳了

攔下她後~ 這個小姐真的超級nice

Me:請問coco chanel店在哪邊?

漂亮小姐:chanel? Coco chanel 有在賣衣服香水的那個chanel嗎?

Me:對阿 那個有賣包包的chanel

漂亮小姐:我們說的是同一個chanel嗎?

Me:應該是阿 不是在這附近嗎?

漂亮小姐:如果我們講的是同一個chanel的話 妳有看到那個紅色的建築物嗎?

Me:有 (心中os 原來在那邊阿)

漂亮小姐:那邊有捷運站 妳就在那邊搭捷運

Me!! 不是在這裡嗎?(要離開這裡嗎 大驚)

漂亮小姐:如果我們說的是同一個chanel 那它不在這裡喔 我在這邊住了很久 這裡從來就沒有chanel

Me!!

漂亮小姐:妳們坐到madelaine站(拿著我們遞給她的地圖 開始找位址)

Me:恩恩 

漂亮小姐:妳們也可以到opera站 兩邊都可以 (就開始照著地圖畫路線 )店家在這邊 到那邊應該就可以找的到

 

接下來就是漂亮小姐親切的講解路線跟著我們拿著地圖畫阿畫的

(這畫面真的很妙 兩個外國人一個巴黎人很認真的看著地圖) 

跟漂亮小姐說完謝謝後 她也回了一句bon shopping ~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阿~~~

真是個親切又漂亮又讓人心情很好的小姐~~~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

唉一歐 怎麼有這麼可愛又善良的法國人啦 

也就因為她 雖然me找錯路 但是心情好好喔XDD

 

然後就聽從漂亮小姐的指示

總算是到了chanel總店 位在rue cambon  

這家店一點都不難找喔 各位!只要妳不要記錯路名 真的很好找喔

 

店裡面氣氛跟LV差很多!!

LV店裡好像都有會講各國語言的銷售人員 年輕店員也很多 

 

chanel這裡的店員都是年紀稍長的法國女士 我用女士來稱呼

因為大多的銷售員真的都是年紀較長 我想應該至少都有40歲吧

年輕小姐我只看到一位 是負責key單的小姐 (我想可能因為這種工作比較需要眼力跟電腦吧)

也沒有年輕帥哥或是會講中文日文的銷售員 

服務我的是兩位我都可以叫他們媽的女士了 而且她們相當親切

她們就讓我自己開櫃子 自己隨便摸 隨便看 

真的很隨興耶 我就在那把櫃子開來開去 把皮夾拿來拿去

選定了之後 我就請女士們幫我包裝 

也順便稱讚了一下我的法文說的很好

我想是因為店裡同時也有台灣人 香港人之類的 他們都講英文

相較之下有人會說法文讓覺得倍感親切吧(聳肩)

 

趁機我就也掃瞄了一下店裡 看看到底是哪些人來買 除了台灣來的一對男女之外 

她們買完後 還問了店員愛馬仕在哪裡~擺明就是要來shopping

還有一些不停在講電話的香港人 電話內容就是:我看看有沒有買貴阿 blabla

那個雖然我不是香港人 但我也是聽得懂一點阿 先生你要不要這麼大聲阿(皺眉)

還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是說英文 買了很多chanel但是長相跟打扮很像香港前女首富

就是她~~真的不誇張 可以請旅伴的yoyo來證實一下

 ScreenHunter_01 Jul. 29 19.08.jpg

店裡面來買東西的法國人很多 跟LV都是觀光客相比 真的差很多

 

等阿等 總算是到我結帳了

結帳的時候 我整個人好緊張喔

因為早上在幫人買LV的時候 我的卡離奇的刷不過 換了張卡才刷過

在chanel的時候我用的是早上刷不過的卡 所以我整個人好緊張XD

當卡在讀取的時候 我就問店員說

me:可以刷過嗎

店員:我也不知道 (卡仍在讀取中)

逼逼逼 刷過了!!!!!!

me:阿 刷過了 好奇怪 我早上在LV都刷不過

店員:因為LV cest nul

me:對阿 很nul 那個LV不是我要買的喔 那不是我的

恩~我們就一起笑了一下LV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店員 跟客人一起嘲笑別的牌子

 

就因為這次買chanel遇到好多可愛的法國女生

讓我覺得法國女生真的很喜歡chanel這個本土牌子

我們有在bastille遇到一個約莫7-80歲的奶奶 頭髮花白 但是還是全身chanel喔

yoyo有拍到XD 請大家跟她要照片:P

以下 我買回來的拍一下

Image376.jpg 

 

實品我現在都帶著 要看可以請洽見面時

by 本來想要買回來賣掉 後來發現chanel漲價 又好多回憶就捨不得賣掉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