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感謝我心愛的好捧友們 它今天到了

辦公桌上開箱文~~~

jh.jpg 

在看它本尊之前 先瞧瞧我現在用到已經衣不蔽體的包包XD

這個包已經被很多人問說 這...是破了嗎...YES它就是破了~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斜眼看我的chanel皮夾XDDDD) 

hhh.jpg 

本尊出現~~ 皮質相當柔軟 皮革味真不是蓋的!!!

setr.jpg 

內容量也比想像中大 相當好裝 背後以及前方都有拉鍊可以塞東西 喔耶 超方便~~~~

今天在公司拿到後 立馬就換了這個包包回家!!!

Image471.jpg 

另外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今天早上

我用我的頭 cosplay了足球小將翼

ScreenHunter_02 Nov. 16 22.00.jpg  

看清楚了嗎XDDDDD

放大

ScreenHunter_04 Nov. 16 22.01.jpg 

真是飄ノ阿~~~~~

我的頭髮它真是太厲害了~~(撥瀏海)

出門前我可是噴水加吹飛機才讓它弄回圓弧的型呢 (得意)

 

以上

其實早上有點火 但是今天發生太多好笑以及窩心的事

於是決定today is still my day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