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逛超市的時候 都會看到美式"罐裝"美乃滋
美乃滋其實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看到美式的美乃滋 就一直手癢想買
前幾天抵抗不住誘惑 就到家樂福搬了一小罐回家

於是就出現了!! 自製鮪魚美乃滋三明治
making.jpg

其實這美乃滋單吃...真的不怎麼好吃 有淡淡的芥末味 沒有香濃的感覺
跟從小吃習慣的台式跟日式美乃滋差很多
所以單吃是不行的喔 請大家筆記一下

成品~~
sand.jpg
這是我最近的晚餐 都是這三明治阿 (單然還有我的冷凍蔬菜湯)

另~
今年我很豁達樂觀的挑戰了很多種有圖案的絲襪
因為我想我瘦成林志玲的那一天是不可能來到 所以到底何時才能嘗試這種有圖案的絲襪呢?
那就早點嘗試 早點放棄吧(真是樂觀積極的態度 就跟發現男友是爛人早點分手 總比拖掉青春好吧)
new.jpg
這是我個人認為最好看的一段 小腿部分果然是比較適合瘦的腿阿 所以容我在此略過XD
而且我還不小心用指甲把它戳了一個洞........要修一下這雙了:P

最後 因為我現在正在看安室的06年演唱會 剛好放到這首歌
這首歌給我的回憶是!!! 第一次去法國的記憶XDDD
跳tone嗎 因為當時機場的唱片行 就在播這首MV阿


最後 裡面有個dnacer我很喜歡阿 是右邊那個很像混血兒的ERIKA
他前陣子都在幫光一還有kinki演唱會伴舞 第一次看到他出現在光一的soloMV裡超驚訝的
後來都在幫他們伴舞 還在伴舞期間去結婚哩XDD 真妙 (請參考kinki you DVD 噗)
以上
by blog怪怪的再不結束怕剛剛的努力如東流水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