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10.JPG
記得當年沒錯就是2005年到lyon的時候
每次經過這家麵包店都是只聞其香而不得其門而入
可能是我們的下課時間剛好也是他的休息時間
印象中經過幾次都沒瞧見它開門

這次2010有幸又經過 香味依舊 大門也是敞開的!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這家店的門面非常的有個人小店的特色 well
意思就是沒有太多漂亮裝潢 也沒有現代化的櫥櫃
一切就是這樣簡單
P1060609.JPG
不過最有特色的應該是這位麵包師傅
我想~~大家看到他就知道他是麵包師傅吧XDDD
他長得跟哈利波特的演員海格好像喔 身高也很高 也很大隻
滿身的麵粉 有人進去她才從後面的廚房出來

總算讓我進去 當然也買了一些來品嘗
這家麵包是我目前吃到比較有油脂的
意思是牛油很多 相當rich 料都放得很足 算是重口味的
對於我這亞洲人來說 可能有點trop grasse
對當地人來說應該是接受度相當高吧
在我們進店裡的短短幾分鐘 不停地有人進來買麵包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試試它的傳統長棍麵包~

以上
By 總算是見到他廬山真面目 覺得瞭了一樁心願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