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法國行我印象最深的飲料 就是這一杯七歐的可樂
地點是在馬黑區 一家普通的cafe
P1050774.JPG
點餐時我很簡單的說我要coca
然後voila coca! 以及我們的餐點 一切都很正常
P1050778.JPG
正常到我也沒有特地想要拍照
(以上照片仍舊是由yoyo提供XD 我發現我有些照片之前電腦壞掉不見了[泣])
所以大家可以找找 有一個小小的杯子腳 就是它!!

直到我們吃完餐點收據送上來 我才發現what 7 euros !!
原來 coca有分大小杯 我沒有特地說是要小杯的
服務生就自動幫我們upgrade成大杯 當然價錢也升級 =3=
btw那杯大約是350cc左右
後來算算 我再法國喝的coca大約有總價上千元XDDD 太難得的經驗了

各位 下次要仔細點餐阿

by 一回到台灣一點都不想喝coca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