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家店的名字 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在鐘閣三街站 仁寺洞附近

大條路中小巷中的小巷  現在只記得入口有一堆標示

料理是傳統的韓式烤肉 值得一推的是這飯!! 糯米又Q又香 

P1110905  

這家餐廳因為是我到韓國的第一餐 所以還感覺不出來

現在看發現他們家的小菜都很特別 也比較精緻

跟一般只有泡菜類的不一樣 我在這邊吃到的一直很好奇的橡實凍(到底是不是這樣寫呢XD) 在下圖左邊方方的那個

因為之前看家族誕生有看過  其實那東西一點都不好吃阿....應該說是沒有味道

P1110903  

還有辣醃章魚 真的好~~~~~辣

主要吃的是烤肉 聽同行的駐韓國朋友說 烤肉這件事都是由男生來

所以這次真的都沒有自己動手 

P1110901  

這邊的小菜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嘗鮮(店名要找也是可以的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P 請留言)

是整趟旅程中吃到最不一樣 種類最特別的小菜 

P1110904  

 

在這邊跟當地男生聊天 

他們每個人都說我愛的李孝利是老偶像 我好哀傷....XD

then 觀察發現 韓國男生結婚後 最先都是秀自己的小孩有多可愛 從不講老婆

這....台灣人也是嗎?? :P

 

by

發現自己對韓國愛很少 以至於發文速度如烏龜 

不過!! 再過一個月 我就要到比較有愛的東京去柳~~請大家敬請期待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