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醫院做例行檢查 因為要檢查的關係
所以我整天都沒吃 下午3點做完檢查後 二話不說就衝去吃東西

吃的是這家! 在師大的pancke day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比較不清楚阿)
Image128.jpg
地點就在遠近都馳名的冰火菠蘿包旁
因為我是在下午4點進去的 店裡一個人都沒有XDD
於是我就很high的大喇喇的拍牆上的巴黎鐵塔
Image129.jpg

重點的pancake 我好愛吃pancake阿
但是好吃跟不好吃真的差很多喔
我這天吃的是下午茶套餐 150元 一份pancake加一杯飲料
 Image130.jpg


這份是水果的 恩..其實水果我覺得是有點少 顏色上就不太漂亮
其實可以用不同種水果去配顏色 這樣看起來會可口很多
pancake本人 我覺得很不錯喔 有淡淡的楓糖香 感覺起來是高級品喔
味道很香 但是不甜膩 加上糖粉跟香草ice cream(不是我要繞英文 是因為我打不出來XD)
熱熱冰冰 香香甜甜 喜歡吃pancake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btw感覺的出來 店家的人很單純~ 沒太多商業味道
如果大家沒事想吃下午茶 聊是非 推薦大家去坐坐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