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要更新文章 結果因為日本同事來台灣出差
我就變成了道道地地的地陪XD

在短短的三天 (正確來說是三個晚上)
我們去了101 光華商場 中山站買茶葉 師大夜市 士林夜市 九份 基隆廟口
每天都是晚上12點才到家 老娘我眼睛都快張不開
(白天都是在口譯阿 腦細胞都快死光了= = )

最後一天要感謝同事開車載我們出去 不然九份是不可能成行的
Image111.jpg
晚上的九份我跟同事都是第一次去 沒想到店家都關光光了(汗)
只有賣茶的店家開著 後來姊姊跟我說晚上店家本來就會關...恩
相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有點模糊
Image115.jpg

不過拖她的福 我也去了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XD
就是光華商場阿~~九份是大約3年沒去 基隆是7年以來第2次
我幾乎就是跟觀光客一樣新阿 @@

anyway出去走路太多 我快累死了
所以ww 明天 我要休假在家!!!
周末在完全沒休息夠 算算我開完刀也還沒3個月阿
果然這樣的行程還是太累了 = =
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