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這個對要出國的人來說相當重要

我們家裡一直以來都有很多行李箱 (因為有兩個長飛來飛去的老人家)

之前出國時的好用行李箱在我家老媽催殘下 已經在去年壽終正寢

目前在家中的行李箱老的老 舊的舊 行李裝滿之後相當難拉

於是 我就買了屬於我自己的新行李箱~!!

DSCN2731.JPG 

(請忽略雜亂背景XDD )

這次選上的是國產行李箱 eminent的輕量系列

當初在考慮size時困惑了好久 因為這個系列比較適合出遊的就是25吋以及29吋

但是25吋的行李箱 說實在的連蹲下來的me他都遮不住 面積好小

加上硬殼可裝的內容物是比軟殼少   於是當就決定 買大可以裝少 買小裝不回來更痛苦 29吋 就是你了!

它很妙有個外套可以穿

DSCN2730.JPG 

老闆娘很熱情的幫我把它的外套穿上勒

這個行李箱因為是國產的 所以在維修方面普遍獲的鄉民的好評 這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ㄧ

DSCN2735.JPG 

(btw那價錢是幌子!!!)

這家行李箱店是開在樂華夜市裡的老店 我去到店裡的時間正好是夜市人生播出時間

老闆娘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 完全不想做生意 XDDD 夜市人生應該也就是他的人生吧:P

不過雖然老闆娘專心看電視 還是有聽到我跟她兒子在講行李超重的事

於是她就送了我一個 長相不佳 但是實用性一流的行李袋(這是老闆娘自己說的)

DSCN2744.JPG 

昨天就帶著它去全聯買東西 真的頂好用的

 

 

以上 出國前先shopping的maman

 

以下為2012/06/15更新

因為發現我的blog這篇文章點閱率算是數一數二高,所以來小記一下

之後我會發一篇rimowa salsa使用心得 

所以這邊簡單描述.......如果有想要買salsa的朋友 

快放下你的信用卡 投向這家國產行李箱的懷抱吧!!!!!!!

詳細容我後敘 只是如果有在考慮新購行李箱的話 

我覺得Eminent CP值高太多了!!

 

以上 會發文只是不知道哪天發的maman :P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