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買了hyori的it's hyorish專輯之後 這張專輯就變成我的favorite之ㄧ
今年2010年 她出了新專輯 H-logic 新MV也出來了

(請容許我跳一下)
最近常聽韓國音樂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
這幾年日本的音樂另我有種停頓的感覺 當然有好聽的
只是少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歌手造型也漸漸一至化~~
反觀韓國的變化真的大很多

跳回來 ~
30歲的hyori新歌主打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這支MV讓我笑了一陣子
觀賞point 1.前衛的lady gaga化風格 2.不禁讓人懷疑是如花的鼻影
btw我個人是欣賞這支MV 畢竟有勇氣做這種造型的女星應該不多吧~


第二支 鞦韆
這首歌 很有韓國藝術電影的味道
非主流的流行歌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endlix也是阿~~)


另外有一首歌也是聽到笑出來
不過 如果沒有看過家族誕生的人應該不會懂笑點XDD
這裡就不放了:P

我反而對hyori早期作品比較沒有感覺
以前音樂就是POP music
上一張有點商業 但是也有很特別的歌
恩~~不知道這張會怎樣~~
以上~~~

最近不管轉到哪台電視都看到韓國歌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