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就衝去拿了~
Best fiction tour DVD in Taipei
image.jpg
(圖片來自於柏克萊網路書店)
這場收的就是老娘去的那一場阿~~~
邊看邊回憶起當時的情況 越看越high阿~~~

接下來就是嚴肅的fan心得 XD
其實...我對這DVD的評價很複雜 收台灣場當然我是很開心啦
但是也不可否認 台灣的硬體設備的確是沒有日本好 抓鏡頭的功力似乎也不好
很多時候都覺得它抓不到人 很晃 常有失焦到對焦的鏡頭(應該不是刻意的吧)
這些是它的缺點 畢竟我也買了很多她的演唱會DVD

不過對於安室的死忠歌迷來說
我倒是強烈推薦去買
因為這是我看過安室最有表情的演出

平常她日本的演唱會表情都是酷酷的 偶而笑一下
不過再這一場 真是不停的在笑 還有很多不同的表情~
這些是在其他張DVD裡沒看到的
還有阿 也感覺的出台下觀眾的投入程度

我很努力的找了一下 我在不在裡面
答案是....我是那黑壓壓裡的一個黑點.....
可惡..下次我要買4500的票 差五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