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比較喜歡西式甜點的me

 在各大日本媒體(電視,雜誌,奈良當地情報誌)都可以看到這家蛋糕店的介紹 

2010第一次去奈良的時候 還不知道這家店 所以錯失良機

第二次去怎可再錯過 而且店家位置就在奈良町內 離熱鬧的地方很近 可以順路來吃個下午茶

店門口沒有甚麼招牌 唯一一個標誌就是蛋糕的吊牌 還有在牆上的小小名字

P1110643   

店內非常小 只有一個玻璃櫥窗 平常蛋糕種類很多 但是我第一天下午5點多進去 

蛋糕幾乎沒剩甚麼 可見他生意真的很好 天還亮著就可以打烊 非常奈良style好幸福

剩下來的蛋糕種類數量都不多 其中我的最愛草莓蛋糕沒了 剩下的這個外表跟草莓蛋糕一模一個樣

名字卻不叫ショートケーキ(草莓蛋糕) 而叫做シャルロットケーキ 意思是有用手指餅乾或是其他餅乾的蛋糕

DSC_0353

這個比一般的草莓蛋糕貴了一些 但一個cut也大了一點 

DSC_0354    

帶回民宿享用 OMG 真好吃!!!!!!!!!!!!!!!!!!!!!!!!!!!!!!!!!!!!  

如果現在要我仔細說吃起來到底是甚麼味道 說實在 我不太記得

但是心裡卻還記得吃下去的瞬間 整個人有一股幸福從嘴巴要衝出來的fu 我想應該就是小當家層次的感動

一個要500多日圓 快跟一個特價的便當一樣價錢 雖然貴還是吃得很開心

 

隔幾天中午經過 心想在離開奈良前一定要再吃一次

這次很lucky 著名特別春鹿清酒起司蛋糕還有  聽說這個是用春鹿清酒釀造廠釀酒時 剩下的酒糙混合做出的起司蛋糕 

因為還是中午 又不可能帶著它跑一天 於是選在店內享用 

如果是店內享用 老闆會送一杯茶招待喔 但是要注意 一人只能一杯 別以為是喝到飽喔XD

 DSC_0378  

這個起司蛋糕阿 很少喝酒的我 吃完臉都紅了 講話也有酒味 

是個非常酒的蛋糕 不過清酒香加上起司的微微酸甜 其實意外的很合喔

只是不太喝酒的人要小心 我還到猿澤池旁邊坐了一下 等到酒氣散一點再出發

很有趣的蛋糕喔 我覺得我家爸爸應該會喜歡:P

 

更多店家介紹

日本美食網站:http://tabelog.com/nara/A2901/A290101/29005553/dtlphotolst/1/

店家blog (很少更新 我想老闆應該忙翻了) http://toujyo.exblog.jp/

以上 這個算是我奈良必去的地方 下次好想再吃別的口味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