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站選在奈良本來想說還要坐JR去機場  但後來想想

沒有巴士實在是太不可能 於是就先上網search 果然有到機場的直行巴士

坐車地點在JR奈良站一出來的巴士亭 不過乘車卷最好可以早一天買 

(雖然依我上次坐車的經驗 根本沒多少人坐 但是有先買比較保險)

站牌~ 有到關西國際機場 也有到大阪機場  大約一小時一班 要先找好時間喔~

DSC_0383

約莫85分鐘 一趟2000日幣 

 DSC_0384  

我是前一天先到奈良交通買票(售票亭在JR正對面的建築物一樓)

大拇指遮住的是我的名字喔 買票時會要你的名字 最好可以帶著你住宿地方電話 方便他們註記 

DSC_0385  

坐上車後 就開始發呆 但是日本路上有很多奇妙的車子 下面這個就是之一

它到底是?? 沙灘車嗎?? XDDD 

DSC_0387

我跟關西空港的第一次接觸 因為誤以為好吃好玩都在入關後 結果早早入關 只能發呆.....

這次記取教訓 把外面裡裡外外都逛完 吃飽喝足才肯入關

飲食區很長 食物總類也很多 沒有羽田漂亮 但是總類也不失豐富

DSC_0392

結果我選了最無趣的速食店XDDD first kitchen

first kitchen除了漢堡 還有義大利麵 可以算是綜合西式食物一次給你滿足

特別配上了我很喜歡的飄浮系列飲料 

但是大家注意阿 漂浮系列千萬不要在約會的時候喝 因為一個沒喬好

冰淇淋下面的汽水會一股腦地衝上來 衝出杯子 然後滿桌都是.......

我已經衝過兩次了(顯示為學習能力低下...) 想喝的人要記取我的教訓

義大利麵味道也普通 說不定點漢堡會比較驚豔..

 DSC_0389

吃完走出正門才發現....有便宜每日套餐 只要500元 

大家如果把錢花到很緊的話 記得先看看有沒有特別套餐 不無小補

 DSC_0390   

高級的休息室 VIP或是付費使用都可以 我有偷瞄裡面都沒人(攤手)

DSC_0393   

最後來張漂亮的關西空港 每次坐那電梯我都很怕 太開放總覺得會有甚麼(甚麼??XD)掉出去

DSC_0394  

 

以上  by 其實關西空港吃得不少 下次(??XDDD)可以再來發掘新店家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