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相當有男子氣概的雜貨店跟一般大家想像的zakka有點不同

店家名字也不是甚麼華麗的英文名 更不是一般人念不出來的法文名

而是道道地地的日本名"倉田日用商品店" 

光看地址大家可能很難了解它到底在哪裡  實不相瞞 

我也是迷路(that's right不要怕迷路)時 看到安倍晴明神社 想說有緣就下公車一訪

訪完後沿著神社馬路走著走著就到了....

DSC_0310  

看外表真的就是一般的雜貨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有趣 極富生活感的日用品

因為店內我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大家可以到他的官網去看 

官網:http://webshop.to/kura 

裡面有商品的介紹 不知為何 他的家網站我怎麼開都是亂碼 ... 只看的到商品 敘述都無法瞧見

大家一定要進去官網探險喔 有好多復古又可愛的東西

喜歡這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我很節制地只買了一個手提袋跟一對杯盤

P1110449   

手袋約莫就是一個便當裝下去剛好 一般便當袋大小  我也常帶它去附近吃早餐手機雨傘還可以放幾本漫畫

至於杯盤....就是因為好便宜 我就買了 一對約莫735日圓(有點不記得) btw袋子800日圓的樣子 

目前它是我家的飾品架

P1110820  

 

以上 

by覺得男老闆人很靦腆 話不多 溫溫的 整家店有種很特殊的氣氛 

    大家去找晴明之後 可以順路過去看一下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