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我買了一本介紹京都cafe的書 沒想到一出門...我就把它忘在家中 根本沒帶去日本

當憑著記憶中找其中一家店時 意外的發現也在我名單中的cafe independants

他開在一棟很復古的建築物 1928的地下一樓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 so畫質沒有很好 大家將就一下)

DSC_0295  

說實在地下一樓真的是比較難讓人走進去 它的階梯相當小 

兩旁都貼滿了各個舞台劇或是展覽的小海報 

下了樓梯一入眼簾的是.....廁所!!! 它的廁所好有特色 我想就算不消費 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他的廁所

這種復古的色調以及擺設是我的最愛阿

DSC_0294  

我是在午餐快結束的時間進去 所以已經點不到想吃的限量午餐 就隨性選了其他餐點

等餐點上來的時候 用手機拍一下內裝

天窗透出來的日光 讓地下一樓的咖啡廳有了一點溫度 斑駁的牆跟建築物年代相當吻合

DSC_0291  

地板有木頭的地方也有用磁磚拼貼 我個人喜歡磁磚的部分 顏色都用的好可愛 是我的菜

牆上有大大的名稱 

DSC_0292  

餐點都寫在黑板上 要先自行去點餐  服務人員會稍後幫你送上來

 感覺得出來晚上應該是喝酒的好地方 酒放了滿滿一櫃

DSC_0293  

我坐的位置剛好是面壁XD 有一個也跟著面壁的燈

DSC_0288  

午餐是味噌炒肉末蓋飯 這是重鹹口味 推薦給吃比較鹹的朋友

因為我吃的淡 又愛青菜 所以這餐食物我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

DSC_0289  

 

餐點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建築本身 還有cafe都相當有特色

大家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 可以進來喝的咖啡 

 

在我吃飯的途中 有相當多的當地人進來喝咖啡聊天  所以可以說是相當受當地人喜愛喔 

 

以上 by 永遠都是迷路中遇到想要去的店 其實很lucky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cafe 餐廳 咖啡店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