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大家口中位置比較差的五條烏丸店的原因是....

因為我之後要換到民宿Kazariya 他們路程只差不到三分鐘 這對要換住宿地方的人來說 真是省時又省力的好安排 

從JR京都站走路到super hotel 大約要10分鐘上下 中間會經過東本願寺 有股相當寧靜的fu

P1110284  

 Super hotel本身就是間很簡單乾淨的旅館 而且有附早餐

 我個人覺得是出外人的好良伴  床很大 是雙人的size喔~~~

P1110280  

uni bath 就是整套系統廁所 我想日本有一半以上的旅館都是這種廁所吧

P1110281

就這樣XDDDD

我住這邊的期間 發現金髮的外國人幾乎都是法國人

每天早上都有一群法國人跟我一起吃早餐 整個感覺好怪喔XDD

明明人在京都 但是幾乎都聽到法文的違和感(攤手)

 

and then 最後....這間的早餐是現烤麵包 他們的可頌超好吃!!!!! 

小圓麵包不推 我看大家都剩下來了 但是可頌一定要吃喔 

 

以上 by 回台灣竟覺得有時差 覺得難道已經老到這樣了嗎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五條烏丸 super hotel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