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篇title硬要寫英文 

可能是想表達我努力吃完它的心 就跟當年要考大學唸英文一樣認真

前情提要 話說之前我不知道為何忽然想做提拉米蘇 就買了一條打發鮮奶油 

P1110887    

這一條看起來沒多大的打發鮮奶油 就在提拉米蘇完成後剩了下來

熱愛打發鮮奶油的我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把它丟掉 or放到過期 

再怎麼樣也要讓它最後的葬身地是本人在下的肚子裡  就這樣開始了我與鮮奶油的每一天  

最先想到的是加上鮮奶油的咖啡跟紅茶  似乎市面上也有這種組合 

先來從善如流一下 竟然是可賣錢的menu 當然味道不會差 買了罐純喫紅茶 擠上鮮奶油

yumm yumm

A9wfPT1CYAATVdt  

鮮奶油常出現在蛋糕上 蛋糕又常有水果 which means水果+鮮奶油是好搭檔來著

歪腦筋一動 那何不加上麵包 弄成水果三明治 

btw日本也有水果三明治 就是白吐司+水果+鮮奶油  放上日本著名水果店的水果三明治圖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ScreenHunter_01 Dec. 10 21.43  

但是maman的貧民版.....

恩 忽然有種想落淚的感覺XDDD

我買的是全聯的全麥漢堡包 三個只要19元 唯一困擾我的是這一項產品保存期限都短的驚人

常常要在2天吃完三個 這不就是要我早也吃 晚也吃的意思嗎!!

回到正題 抹醬就是鮮奶油+香草醬+馬斯卡碰起司 配上蘋果切片

雖然無法跟日本的貴婦版相比 不過蠻好吃的喔 很適合當早餐

A9whLZoCIAAAOUM  

 

接下來就是鮮奶油最常有的組合 cupcakes 

這個是鮮奶油用最快 最不知不覺可以吃很多的 

重點提示:(推眼鏡)

杯子蛋糕請在麵包店購買 711的太甜太濕配上鮮奶油整個too much 嗜甜的螞蟻人可以嘗試 

跟我一樣不喜歡太甜的人 盡量不要買可以放很久那種包裝的 我試了兩家都是很甜

最後還是乖乖去買麵包店3個20元

只有蛋糕鮮奶油難免不fresh 別忘了加點水果topping 

DSC_0817  

藍梅聽說是好東西 營養素高 新鮮藍梅又很好吃 

偶爾看到水果店有進就會買一盒起來慢慢吃

所以吃了好幾次

DSC_0821  

 

這邊放上厲害的水果三明治店家網站 有機會去銀座可以試試

http://www.ginza-sembikiya.jp/store/ginzashop.html

 

以上 by 吃完忽然很落寞 手癢又想買一條新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