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三清洞的這家首飾店 我本來是抱持著有緣遇到就逛的心情

沒想到店家的位置這麼簡單就找到 一點都不費力XD  

詳細地址我沒有記 不過他就在三清洞相當知名的Beansbins coffee旁

這邊附上官網他的門口樣子 

(photo from Accessory Kitchen official website)

ScreenHunter_01 Nov. 23 11.34  

裡面飾品價格不貴 從300元台幣開始到價格較貴的都有 

飾品風格有可愛 典雅 也有相當有個性鉚釘的飾品 

因為三清洞店面比較少 所以擺放出的品項也少  大家如果抱著我要去大買特買的心

要記得去找其他大一點的分店喔~ 

因為店家實在太小 裡面又塞滿了挑選飾品的客人

我就沒有拿出相機拍照  也許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要照之前還是問一下老闆好了

戰利品介紹 手環 約台幣700

DSC_0813  

中間是一排水鑽

DSC_0812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的扣環  跟一般勾式的不同 他是用磁鐵吸式卡榫

DSC_0814  

由官網上美女為大家示範真人穿搭照XDD

(photo from Accessory Kitchen official website)

ScreenHunter_05 Nov. 23 11.35  

 

首爾飾品風格多樣 價錢也有高有低 是一個選擇性很多的地方

我另外在黎大買了一只戒指也很漂亮 下次再來介紹 ^^

這邊附上Accessory Kitchen official website 來個window shopping很有益身心健康喔

 http://www.accessorykitchen.com/

 

 

以上 by 有仔細看也發現這家的商品 很多其他牌飾品店影子 深深覺得業界果然是黑暗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