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會去這家店的故事 最先起頭是我在看日雜時 發現一個很合我口味的包包

記下設計師名字後 請教google大神 就得到了這個牌子的網站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一位叫做yoda hidemi的設計師  

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看他的作品吧 價位其實有點偏高 http://yodahidemi.shop-pro.jp/

就在查看他在京都的販售點時 意外發現這間賣飾品的工作室  纖細的作品也是整個讓我迷上

店位在京都御苑附近 名叫M-soeur  下面這張是我瘋狂買完後迷路進的Cafe Bibliotic Hello! 休息照

DSC_0304    

接下來就是在民宿中的簡單開箱 

其實我覺得這飾品很怕壓 可是它們的包裝就只是塑膠袋裝著... 就先拿掉塑膠袋拍一張吧

P1110450  

回台灣之後 我一直想要在有太陽光的日子再幫他們拍  於是一拖再拖 

總算是在前幾周 我病到請兩天假在家 腦子清醒後發現好像有些事沒做 就把他們一起拍了照

首先是髮夾 同事們覺得這個最有秋天的味道 在頭上也算不會太誇張

P1110804  

 接下來這個是耳掛 因為我沒有耳洞 這個好方便   而且正好我髮色偏黑 它可以融合在頭髮裡搭配任何衣服

P1110807   

做工非常細 金屬部分可以拉寬拉緊調整成貼合你自己的耳多尺寸

不過就因為它很貼耳後皮膚 我使用到現在有點微詞的是..畢竟不是抗過敏材質 夏天流汗的時候 比較容易過敏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 還是適合在涼爽一點時候使用  

我之前天熱時在辦公室戴一天 雖然沒有紅腫 但就是皮膚有點癢癢的

P1110811  

最後這個是戴起來最顯眼 也是我最怕掉的夾式耳環  

這款式很適合吃喜酒XDDD  穿洋裝使用 看起來想當有份量 但其實相當輕喔

P1110817 

 一樣是做工非常細 瞧瞧那葉子的紋路 那可都是織品喔!!

 P1110818  

 在家裡他們的收納方式就是掛在從京都 倉田日用商品店裡買回來的琺瑯杯盤組

下次再來記錄一下從我的飾品最愛"金夏琳"購入的新貨

P1110820  

M-soeur店面非常不好找 藏身於一般住宅中  

當天找到後跟店員聊天 她說大部分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會找很~~~久 

有的人還會打電話直接問到底在哪裡 每個人進店裡都會說好難找阿XD

店員非常有耐心 會介紹各式各樣的款式 也都可以試戴 

店裡也可以刷卡 不用擔心現金不夠

 

那天也有遇到他們的老闆 是個非常會打扮的男生 沒錯就是男生! 

因為他們在後面小房間開會 我有偷聽:P

 

大家有興趣的話 他們的工作室在京都 不過東京也有很多寄賣點

m-soeur 官網 : http://www.m-soeur.com/

m-soeur zozotown web shop  http://zozo.jp/_search/search_result.html?p_aid=1&p_maid=1&p_sid=673&p_ssy=&p_ssm=&p_ssd=&p_sey=&p_sem=&p_sed=&p_type=2&p_mgn=&p_mgsp=&p_mgep=

 

這次去完他們的工作室後覺得 

也許是日本人對於手工作品單價高這件事覺得理所當然  

這樣的環境真的比較適合有熱情的創作者 用實質的鼓勵來誘發他們繼續創作應該是最好的支持了

 

說是這樣說.......

我何時才買得起yoda的包包阿 (遠目)

 

以上 by yoda的包都要預約 去寄賣點也沒看到的maman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