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TEN. CAFE 也是我迷路之下的意外驚喜

當天我餓到不行 又找不到原本要去的咖啡廳(後來還是一直沒找到...)

看到這家門外的招牌有午餐 低頭喵了手錶 只剩5分鐘 現在不衝進去等找到下一家

我應該只能餓昏頭的等晚餐了吧

這家餐廳據說是鹿男的異想世界有取景過 但是因為我沒看到這部日劇 

實在是沒有辦法認出來
DSC_0363

 內部裝潢也是我喜歡的有點復古 古民家改造的樣子

DSC_0359  

採光相當好 在這邊真的很舒服 因為挑高又有自然光

DSC_0358  

我選的大和牛便當 以及拿鐵一杯 

DSC_0361

本來對大和牛便當沒有太多期待 沒想到超級好吃!!!!! 

他每一片牛肉都是又薄又大片 剛好的油花配上偏甜醬油燒過的香氣 so~~~~~~good!!

DSC_0362   

這邊的杯子有中文!! XDDD

DSC_0360

最重要令我懷念不已的咖啡竟然忘了拍.....

外表就是相當普通的拿鐵的樣子 味道則是比較重炭培香氣 卻不嗆人相當順口

是我旅途中喝到相當有impact的一杯咖啡  要給他一個讚啊!

 

以上by 意外發現的好咖啡廳 想要再去一次的maman

 

2012/12/27 它竟然歇業了~~~~~~~~what~~~~happened 泣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