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家只有六坪(含衛浴) 沒有廚房 

但是吃的清淡的我 再吃了一個月外食 加上每天TLC的廚師料理攻擊 

今天我受不了 跑去跳蚤屋尋找可以煮東西的電火鍋 

江啷~~sampo電火鍋 nt358 是全新市價的1/3 划算!!

P1100991.JPG 

這一個鍋也可以炒 也可以煮火鍋 嘿嘿

以下是今天衝去全聯買的食材 因為不確定這鍋子的火力 以及考慮到小冰箱的容量 
所以很克制的只買了一些些
P1100990.JPG 

順道買了綠咖哩醬 .....它好辣!!!! 大家要小心 我只放一稀咪 就快辣死了

P1100993.JPG

自己主的東西就是比較清淡 不過食材的甜味都有出來

外面的料理味道對我來說 還是重了一點(攤手)

 

雖然我克難的在廁所洗東西 不過吃到我的蔬菜小火鍋整個人都high了

以上 by 

要來研究電火鍋+微波料理的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火鍋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