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由自己決定 所以我還是看電視
擺脫掉上班的不愉快~~~~

最近迷上的影集 crimnal minds


主旨很簡單 這是一個FBI的組織
專門依照犯罪現場 證物 以及殺人手法
來分析凶手應該是怎樣的人
進而提供人犯輪廓 來給警方多一點線索

我以前高中時
很想做這種犯罪心理師
但是台灣其實不太需要
我們多的是菸酒槍砲彈藥還有性侵害案
很少連續殺人犯 所以
就算真的唸了 也不會用很徹底 > <

這部影集 看了之後
真的可以從觀察人的行為語言
來知道他曾經有受過哪些心靈上的傷
這個很妙喔 會準喔
人的所有行為都是可以解釋的
這也是我一直到幾年前才開始懂得解釋自己的行為
這很好玩耶~~~~我喜歡

光看內容
會感覺這好像是部很嚴肅的影集
但是 裡面的人物也都有很好笑的橋段
最妙的是一個只有24歲的博士(他拿了2還是3個博士學位)
因為他很年輕 所以大家看到他時都很多疑問
有幾個對話很好笑
1~~
路人:你24歲就是博士,你是天才吧?
博士:事實上關於智力測驗來規範天才是有問題的,我iQ187 但是依照@#%*&^!#$%^&
(我也聽不懂..............)
路人:(傻眼中)
博士:.....是的,我是天才.

還有一個 博士在看警方給他的資料
警察:你在看嗎,你可以讀這麼快嗎
博士:(無敵快速速讀中)其實人類的大腦在看東西,是一般人的方式,但是如果你用潛意識來看
人類可以在@#$^*$^&**(#@#@ *(說一堆落落長...)
警察:(也傻眼中)
博士:.....是的,我可以讀這麼快 (繼續看資料)

還有一個黑人
專門角色扮演 每次都在現場自言自語
"我是冷血的職業殺手,房間中有3個人,我要先解決誰?我先殺媽媽
為啥我要先殺媽媽 因為我要對其他人下馬威 ......."
很妙的人~~還有一個專門查電腦資料
每個人特色都很明顯影集好看就是因為角色鮮明
推薦給大家!

但是看完之後阿
深深深深覺得
你不會養小孩 不愛小孩 沒有好環境
千萬不要生
人格發展會因為小時候的創傷
造成長大後的心理缺陷
這很嚴重~~~
我就有......
我現在不敢看某些主題的畫
因為小時候被嚇過
還有一堆
所以 小朋友時期真的很重要
家裡有小朋友的 真的要好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