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官山 時髦以及貴婦的代名詞
其實這裡的店家 算是相當有個性而且價格不斐阿
一到代官山看到最多的就是 狗!!
沒錯 這邊因為建築美 氣氛悠閒
所以很多太太們都帶小狗來散步
聽說這邊也很常可以遇到明星~

我們家tsuyo先生 以前常帶狗來散步
也被選過最適合代官山的藝人 最近一次是適合中目黑 恩 的確
所以 我就發現這個!!

平成遷都1300周年 其實就是慶祝今年是奈良遷都第1300年
活動的大使就是我們家奈良出身的堂本剛先生
慶祝活動會場就辦在代官山 真是量身打造

接著是很有名的咖啡廳
因為我是在對街拍的 說實在遠遠的看 真的很像在法國的咖啡廳耶


接著是路邊很漂亮的教堂
剛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 我發現男生都一律穿黑西裝
耳且請來觀禮的人好少喔~~日本人習慣嗎?

當然我是進不去 所以只能隔鐵欄拍
路過的小學生還說 馬路上就能看人家婚體也太誇張了吧
沒錯 因為不只我 很多人在拍 哈哈哈哈

接著我就走到一個都是高架橋的鬼地方 冏rz
真的越走越心虛阿~~~~
幸虧問了人 走到一個比較多人的地方
然後再靠馬路上的地圖 找了一個方向
就繼續走下去 說真的 我只知道那邊應該會有一個車站
前面5分鐘我還是走的很心虛
但是後面越走人越多 商店越來越花俏 我想 我應該走對了
沒想到 我就這樣看到旁邊的飯店寫 涉谷城市飯店........
我剛剛應該是朝一個叫做神泉站的地方走
まぁまぁ走到涉谷也是好事一件
星期六的渉谷活動很多 尤其是

happy bath Day發試用包一點都不手軟耶
一包都好大 尤其是它的身體乳 用好久 因為它很rich剛好適合日本乾燥天氣

後來我又轉車到新宿 雖然也是走的到
但是我從早上10點多出發 到現在已經晚上7點多 我累了
所以到新宿 逛完我的zara買了件T-shirt
後來才發現....我在幌神中把m當成L拿去結帳 幸虧我穿的下~
逛完每次來都要看一下的comme ca ism之後 心滿意足回飯店

結束時我在新宿車站中買了高野水果的蛋糕

草莓蛋糕...說實在味道soso...><


晚餐就在底下超市買


今天我就是帶這群袋子們趴趴走

呼~~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