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過了自由之丘 接下來的目的地是中目黑
在我的印象裡 應該是下一站吧
結果就開始走走走 後來發現 我走到一個叫做中根的地方 冏 這是哪阿
一路上都沒車站 連人都很少
但是兩旁店家都很高級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在市區中
繼續走走走 總算發現地鐵站 都立大學

原來我錯了 如果真的要走到中目黑 我應該會死人
於是又跳上電車 繼續前進真正的中目黑
一下電車 確定沒錯 這裡是中目黑 but 我又開始朝反方向亂逛
繞了一大圈 才走到正確位置 (汗)

這就是每到櫻花季 整條川都被櫻花覆蓋 變成櫻花河的中目黑川
現在都是樹葉~~
其實 一到中目黑 就可以感覺到 大家的打扮都好有個性
尤其是男生 每個人打扮都好有個性 不愧是中目黑

接著我就朝對的方向走走走
途中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哪
但是一路上都有很多時髦的小店
所以我想 方向應該是正確的
將將 沒錯 一看到人越來越多 我就知道 我走對了~~
接下來就到 代官山!!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