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代官山迷路行中 遇到了這家讓我差點出不來的店

光看裝潢就知道 這是一家很日式的店
其實剛經過時 我站在門口一直不敢進去 因為...看起來很高級阿!!!
後來偷喵一下 發現裡面人滿為患 所以我也鼓起勇氣進去
裡面都是賣很傳統的日式花紋手巾 以及服裝
重點是 全手工!!
但是因為店內是不能拍照的 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不過 大家可以去官網瞧瞧
點我到官網

一條手巾最便宜從500日元到很貴的都有
連浴衣也有喔~
我在這買了一個零錢包

其實我在買的時候 有聽到旁邊的日本年輕女生說
這好像是阿嬤在用的喔~~
yap我還是買了 誰叫我愛復古~

這零錢包目前還沒有人第一次拿到就會開喔
我當時也是問了店員才知道怎麼開 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