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已經在東京了喔 因為這一次有帶小筆電 所以可以來向大家報平安 ~~~!!
其實 我因為感冒 現在變成鼻竇炎 一直處在頭暈跟流鼻血水 沒錯 就是有鼻水但是都是血 > <
所以 我都會早依點回民宿休息~~

anyway今天到民宿已經下午四點 我就....跑去巨蛋了
雖然今天沒有演唱會 但是有商品販賣 我就先去了
結果 剛好晚上點燈了!!!
PB290209.JPG

大家看的所以然嬤 是顆心~~ 就是這次演唱會周邊商品的concept
它點亮的那瞬間 我剛好在它下面 大家都一起 哇~~~ kireiiiii
它其實很大喔 再來一張換模式拍的
PB290221.JPG
日本聖誕氣息很濃耶 整個巨蛋都點亮了 好漂亮(心)
PB290215.JPG

另外 周邊就到我相簿瞧吧
我累了喔 先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