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出大太陽了 今天的東京天氣很好 尤其是有太陽的時候
在民宿裡滾來滾去的我 一直到十點才踏出民宿
因為 太早出門 店家也不會開 所以還不如多睡一點

今天的目的地的 吉祥寺 下北澤 原宿
為什麼會想去吉祥寺 最初的原因其實是一本叫做 吉祥寺戀物語的漫畫
但是有關漫畫內容 我一點都不記得 (好像不怎麼好看 囧)
不過能把地名放進書當書名 我也覺得這一點很厲害
再來就是 現在吉祥寺是年輕人票選 最想居住的地點
也是日劇Last friends的場景地
今天實際上逛了一下 沒錯 我喜歡 如果要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住在吉祥寺 而不是自由之丘 原因呢
就是吉祥寺比較有一種悠閒高貴不貴的氣氛 物價便宜很多 也很方便
這邊有很多 日劇中會出現的所謂"本家"那種的木造平房
我邊看邊說 sugoi~~~~
照片集~之ㄧ 一目暸然 賣生蠔的店家
PB300224.JPG
街上都是聖誕的花圈 店家也都在賣聖誕小物 PB300226.JPG
這次剛好是楓葉季 我是沒有特地要看楓葉 不過到處都是楓紅PB300228.JPG
吉祥寺衣服也是便宜很多 比較適合我們逛 樣式也是比較有質感

接下來去了下北澤 but這邊沒照片
下北澤是劇團的聚集地 聽到劇團想到啥 ? 窮 > <
沒錯 所以這邊東西真的都比較便宜 但是為了因應劇團人個型特別的需求
所都東西基本上都很有特色 也是個適合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最後到原宿....我不喜歡這地方 沒有特色 XD
所以我又走到表參道去 到Uniqlo的UT去幫大家買東西
很多東西都缺貨喔 超級熱賣 果然是不景氣的好朋友
很偷懶的遊記 嘿嘿

晚安了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