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去了兩趟東京 兩趟之中只隔了5天

感想? 好想死XDDD 好累喔!!!!  尤其我是孤僻的小孩 團體行動不是不喜歡

只是一團體行動 我就好像領隊一樣 有任何大小事都會被推出去 隨時待命的感覺

幸虧同行的人都算獨立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時間啦XD 因為我行程有點不一樣

不說太多 直接看圖 因為第二次去的出差真得很忙 而且老娘我出差多久就拉多久

一點觀光或是拍照的閒情逸致都沒有 所以就~都放第一次出差的照片~

 

首先 居酒屋~~超好吃 晚上跟Yoyo吃飯是我最放鬆的時候XD

大家一天都累了 所以就吃得很瘋狂 連鎖居酒屋下午5點開始營業到凌晨4點XD

明太子烏龍麵好吃 小火鍋也好吃 只是火鍋份量真的是斤斤計較阿

居酒屋 

 下面是刷刷鍋 沾醬很不錯 尤其是蒜泥 超級香的

不過味道~我只能說 台灣人真幸福!! 涮涮鍋這種東西在台灣吃就好了!!!

 

刷刷鍋

接下來這個是我的愛XDD 也是光一說好吃的 lowson便利商店的炸雞君

lowson 

還有~還有

......................

下集分曉可以嗎XDD

 

by 實在喜歡用手機拍照 但是這隻畫素又夠好 所以想買隻厲害的拍照手機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