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 (對 因為我懶了:P)

這是我很喜歡的京都品牌RAAK 印花都非常有特色  我之前也買了一隻它們家的筆

RAAK

接下來是我總算走到的自由之丘 小義大利 門口有這個好可愛

是信箱外加燈(那氣球就是燈) 有UP電影的fu

upXD.jpg 

我最愛的咖啡店 聽我老闆說 它是美國的連鎖咖啡店

個人覺得!! 它比星巴克好喝太多太多太多 大家有到日本可以去喝喝看喔

小杯310日圓 中杯340大杯360XDD 這是在成田第二航廈 拍的

great cafe.jpg 

看電視發現的 國民黨週邊帽子?? XDD 其實最旁邊站的是三浦春馬 但是那帽子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XD

我很努力的拍電視螢幕耶 哈哈哈

 wjat coclr.jpg

這節目主角應該是他啦 春馬~~

haruma.jpg 

好 今天就先這樣XDDD

by 後來發現我超多東西想寫沒寫:P

尤其是法國的東西 拖到最後可能也會變成看圖說故事集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