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巴黎到底要吃啥? 速食天天吃膩了! 高檔餐廳太貴了~ 法式酒館太常見
這時候maman要推薦大家 PIZZA !

雖然說會覺得到法國吃義大利食物很奇怪 但是各位看官阿
大家一定要去試一次法國的pizza 連我對pizza沒有愛的人 都會念念不忘 你們就知道有多好吃~~~
另外一個重點是 通常pizza套餐都相當划算喔 大pizza+雞翅或雞塊+兩罐汽水 約莫16歐 一人大約8歐 相當划算阿

來看看我們吃了啥吧!

這份是我們徒步從香榭大道一路走到艾菲爾鐵塔 然後後來迷路 邊晃邊找吃的時發現的一家

專們賣外帶的店家 因為店內沒有座位 所以我們就帶著外帶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後來還下起了雨XD 我們就在一家看起來很高檔的香水店門口坐在地上等雨停

pizza口味我~有點忘了 應該是起士很多有一些肉末  總而言之就是又軟又好吃阿~~

Image224.jpg 

另一次

是在我們看完死人骨頭 沒錯就是真真正正的死人骨頭後 出來亂晃看到的店

這家就有座位  我們旁邊就做了兩位女士 而且她們..一人吃一個耶!! 好厲害 真能吃:P

這次點的是磨菇火腿之類的XDD 一樣很好吃 yummy yummy

P1050942.JPG 

side dish是雞翅~!! 跟台灣pizza店賣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我喜歡吃 好好吃~

Image249.jpg 

用料真是大方的店家阿~~ 巴黎pizza店通常都小小的 做pizza的爐子就在座位旁

要做其他的side dish廚師還要到地下室去呢 不愧是將空間物盡其用 發揮最大功效

 

忽然寫pizza 也是因為其幾天 我們去看了Eat Pray Love

裡面有好幾幕吃pizza的戲 真是看得我們心癢癢阿~~~

希望我可以在台北找到跟巴黎一樣好吃的pizza店!!

 

以上 大家眼尖應該有發現

 其中有一張片畫質相當漂亮!! 以老娘的手機跟半殘的數位相機是無法達成這項任務的 

所以照片要感謝對pizza很有熱忱 引導我到認識另一個境界 外加相機很專業的yo小姐 

by 星期六要去吃pizza 希望回來後可以很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吃到好吃的pizza啦 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