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ut! 2008!
一月一日耶 又是新的一年 對我來說 就老一歲啦

新的一年一堆跨年con可以看
最早看到的當然是台灣的~~
蔡依林只唱3首歌 好少喔 > <

接著是J家跨年
還是用kinki的場地 30號的時候
有先讓Hey Say Jump拍了唱歌的畫面
因為他們年紀都太小 不可能在跨年時工作阿
日本人真守法耶~~

今年的跨con跟去年相比好看很多耶
畢竟去年 我家的沒有跟著一起倒數阿 sad
今年排的都不錯耶 人數一多 的確是不好排出場
所以說有進步 好現象
先說 那個龍 kinki con沒有用吧 從哪變出來的啊
亮要跑2個團 真的頂好笑 樓下是關八 樓上是news
很可愛的安排啊 ~~
斗真出現我也很high 他竟然比我小...shock

長瀨親了光一很好笑!! 光一一付被打敗的樣子
還跪在地上大叫 哈哈 很可愛

今年大家臉也拍的很清楚耶 今年不錯喔
還有看到小剛跟井之原 准一玩耍
啊 小剛的耳機 今年一直出問題的樣子
再con時也聽不太到 音有時候會抓不到
今天跟光一一起唱時 音又起錯了
忘了是30還是31號時 也是清唱時起錯音
唱到後來很好笑~~~
耳機怎麼了阿~~~?? 還是耳朵怎麼啦??
合唱fantasitipo那邊很可愛 長瀨有在偷學舞齁
跳的還真順 明明04的時候就教過光一了 還不會跟
最後面說今年感想時很可愛阿 (大心)
一直躲在後面很厲害 完全遮住耶 你還不胖嘛~~

以下是混亂感想

翼 變大人了尤其是臉..我的印象裡他還是小孩耶 歲月不饒人
arashi 大野都不會變 好厲害 松本也戴眼鏡啦~~ 司會很辛苦吧 做的不錯喔!!
Tokio 完全像一般樂團 沒有傑尼斯感覺耶 太一很搶戲
news 洋溢青春耶 真的青春耶
kattun衣服一件件拆開看應該很普通 但是混在一起就是搶眼舞台裝
v6看到岡田一直想到sp 其它團員 我好久不見
關八 眼睛一直盯著 麻婆豆腐!! 衣服好好笑 すきやねん那首歌我很愛
斗真 你很可愛 長的有像小池撤平耶
東山紀之 雖然歌很不酷 但是他還是可以一臉酷酷的跳舞 舞還不錯耶 pose有很維持

接下來是另一種感想
再看的時候 腦中跑出一個世代交替!
像今年司會也是 該是要讓年輕人開始主導了吧
很多年沒辦的傑尼斯運動會 也可以再回來辦了
年輕人多了就讓他們玩吧 我們家的已經動不了了!!

聽著大家不管是山p或是櫻庭裕一郎solo或是2人限定組一起出的單曲
我也料到 不會有我們家古代魚 或是 光一
因為古代魚不算是傑尼斯底下的產品 是由古代魚自己做出來的
所以當然不會在名為傑尼斯的活動下唱 但是 明明歌很好聽
大家聽不到真可惜 不過 一唱的話會場空氣會變阿 太不傑尼斯了
如果古代魚不唱 光一也不會唱的 所以 獨缺他們阿 扼腕啊

沒關西 大家快樂就好
不過我們家kinki體力下降啦 老了啦 都29歲了
31號玩太多 玩到接下一首歌都在喘
是在玩喔 真的玩耍 這我一定要弄到影像 哈~~
期待快出吧 下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