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趟台南 所以我決定
以後要到台南養老!!

台南瀰漫一股悠閒的感覺耶 好適合我
老式建築也深得我心 最重要的是
東西都好好吃喔 這個大推~~
相片放到相簿裡嚕~~

這星期很玩樂
看了電影 扶桑花女孩 草裙舞好陽光
松雪泰子很適合復古裝扮耶
很歡樂啦 劇情也很實在 就是青春熱血片嚕

柯南真人版SP
小栗旬我記得年紀好像也不小了 想當年
他還在夏之雪裡演出勒 那時是高中生
現在也還是高中生 他還真適合高中生
劇情本身很普通勒 妙的是演琴酒的那位
不就是在bambino裡演二廚 醫龍裡演內科醫生的 佐佐木藏之介嗎
哈哈哈 還真好笑! 不過他身材很好耶 >///<

國片 心中有鬼
其實根本不知道這部片 是因為金馬獎
他有入圍幾項 所以才想說看一下
驚訝的地方有 1. 老上海有巴黎的感覺
因為故事設定是老上海時期 開頭猛一看
還以為他們是在國外勒 不知道現在上海是不是還是這樣
2. 黎明耶...他已經消失好久嚕 要不是他拍了這片
我還以為他已經退出演藝圈了勒
3.故事情結 總覺得以前也有相同故事的電影~~
4.女人都是愛忌妒的動物..

昨天還玩了 wii 還有wii fit
現在有很多不同的遊戲可以替換耶
平和的遊戲會讓人想睡覺 還是刺激一點好

將近98%的kinki網友 大家都到日本了
行動力真是驚人!~!!
好好笑喔 台灣目前kinki fan人數銳減耶
聽說每年都有上萬人飛去
本來不太相信 但是這幾天還真是有感覺耶

2008!!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