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就上映的片子了
前幾天才去把它借回來看
故事大綱 我想很好找
我倒是對 裡面出現的人物很感興趣

首先 瑛太
他演啥都可以耶 從unfair的安藤
交響情人夢的峰 戲路還真廣耶

再來 出現的隔壁鄰居
他是hanawa是一個搞笑藝人耶
這部電影就是出現的角色
很多不是正規演員來演出
這個搞笑藝人 其實 現在好像已經不紅了...大概啦
我很久沒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
他適用一把吉他 做很多搞笑歌的那種

在來是劇團ひとり 他就飾演松子的第一個不倫情人
他在日本演過舞台劇 日劇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個人也可以演小短劇
所以他的藝名才會叫做 劇團ひとり 吧

土耳其浴的媽媽桑 就是Bonnie pink
她出道好久了 她的歌我還蠻喜歡的 算是非主流吧
最近有比較主流一點 最近大家都知道的
應該是去年annessa安耐曬的主題曲 perfect sky
她在戲裡面唱的歌 我也很喜歡

武田真治 我其實對他的定位不明耶
他有演戲 現在很少演 有上綜藝節目 堂本兄弟班底
會吹薩克斯風 所以他是音樂人嗎??

土屋anna 她出現的秒數 少到我都快沒看到她
就是在監獄裡的女生 她的代表作
應該是跟深田恭子一起演的下妻物語吧
本行是模特兒

Ai 她很可愛 果然出現在戲裡
唱了拿手的R&B 加上動作
的確是音樂加戲劇的表現

哀傷 快樂 不堪 渴望 友情 愛情
ㄧ堆混雜起來 就是松子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