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進場看金馬獎
女星們的鑽石項鍊太閃了吧 坐二樓都被閃到

其實 在現場覺得不錯耶 可能是可以看到現場工作人員
很認真進進出出 眼睛不得閒吧~~

王力宏 本來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遠遠看到本人... 會讓人喜歡耶
身材真好!!~~


算是還不錯的頒獎典禮
至少沒有太多很拖時間的來賓
橋段多算好笑!


另外 我也換髮型了...
這髮型....應該是我高中以來最短吧
我其實不想剪這麼短
但是 一剪下去 也接不回來
一瞬間會以為我是Twiggy還是Ella
那種感覺 就知道有多短吧
總之 很不習慣啦
所以 以後剪頭髮 還是要帶明星照片
比較不會太shock.....

我還在shock中..
很不會抓啊 現在的頭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