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不熟悉的羽田機場 因為聽說新裝潢好的羽田機場有非常多豐富的商店

所以決定要在羽田機場花光我最後一毛錢XDD 也就是留一餐在機場吃

 

江戶小路....請大家去googleXDDD 我想介紹的人很多 應該就...不用我這邊寫了

就放張圖意思意思   圖中是我很喜歡的京都小店  東京應該只有這裡買的到

P1100855.JPG    

江戶小路 應該說是整個國際線有很多餐廳  種類各式各樣 有貴的 有便宜的 

我覺得日式的價格必較高  洋式價格反而親民 

 

我選的是在江戶小路的一家法式咖啡 

真的是我進去了之後才發現 ...menu怎麼有法文 還真假掰... 仔細看到店名才發現  原來是家法式餐廳

 

我選的餐點日文是寫漢堡 法文是寫steak hache 配上一個麵包跟味道很~~~~普通的紅茶

P1100860.JPG  

配菜的沙拉真的非常有法國味 因為sauce是油醋 漢堡的味道就很中規中矩 


P1100861.JPG  

 

羽田機場除了國際線之外 國內線也很精彩的樣子 

下次有空在去國內線逛逛

 

以上 by  覺得羽田飛松山真的好方便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