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去年....前年開始 這種紳士帽就很流行

不過平常出門用雨傘的我 根本不需要戴帽子 加上我的頭...很大 XDD
所以一般帽子 我根本帶不下阿 噗

上周末回桃園新家 竟然在小百貨裡面發這這頂 我戴的下的帽子(轉圈~~)

她旁邊那一圈是蕾絲蝴蝶結呦  

 

不過一頂只要165NT的草帽....說實在做工當然沒有很好 有些地方草都插出來了....

P1110014.JPG

這一頂我哪天才會帶到呢.....XDDD

 

另外一個是我對抗太陽的好朋友 抗UV雨傘 

我每天都會帶傘出門 雨傘的使用率是everyday 所以雨傘的損壞率也很高

所以這一次在店家的推薦下 買了這把leotern雨傘 

 

這家是MIT雨傘 還有保固呢!! 不過這隻看似平凡的雨傘要價680元......

使用上來說 這把傘面的確是比一之390的厚很多 希望它可以陪我多幾年阿~~~

P1110015.JPG

 

以上 

最近心情不太好

奉勸各位男士 永遠不要覺得當女生的面說她胖是一種俏皮的表現 我呸!!!

要不是老娘我脾氣好 還有現實因素XDDDDD 我一定會翻臉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