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5.JPG

2016人生第二次的首爾行

第一次成員有5個人 住在首爾車站旁的SA Seol 標榜無印良品家具(在這個moment才發現 我沒寫下來記錄 燈愣...)

這次恢復到慣例的一個人旅行 住宿當然是要找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住的便宜青年旅館

這次進住的Seoul N Hostel(圖示為紅色星星)離東大門走路約15分鐘   最近的地鐵為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ScreenHunter_01 Aug. 25 20.49.gif

 過來人的話要聽 ~ 強烈建議坐仁川機場巴士6001  到Baiton首爾東大門站下車 

Seoul N Hostel就在站牌的正對面 非常好找 不費吹灰之力 也不用走沒有電梯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重要請筆記)

ScreenHunter_02 Aug. 25 20.59.gif

去仁川機場的巴士搭乘點跟下車點一樣喔 只要看好時間等車來就可以 真的蠻方便的

DSC_0850.JPG

Seoul N Hostel 每間房都有含衛浴 但是衛浴的隔間是簡易的玻璃門 洗澡要小心水花噴出來

我住的是單人房 廁所感覺並沒有特別設置抽風 所以上廁所完味道不太清新 

多人共房 或是不太熟 or剛交往沒多久的生疏情侶請慎選XDD

 

我住的單人房有多小呢~~ 以下是我站著不動 原地繞一圈的影片(羞

就是一種四面圍城的感覺  但是27吋行李是可以打開攤平的喔~ 地面空間還不算太小

電視超大 每天晚上我都躺著看電視 剛好看直播的又是吳海英

DSC_0866.JPG

在下定之前 google到許多feedback都說免費早餐很好吃  (請大家再次筆記有提供免費早餐 )

每一份都是hostel老闆親手做的 口味真的不輸ISSAC  還有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可以自己泡

廚房也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我住的幾天很少看到有房客在廚房煮飯

DSC_0800.JPG

雖然飯店位置不算在鬧區正中央 但是google map上我有標示白色巨人的那個路口很不得了

DSC_0766 (2).JPG

這巨人旁邊就是韓國大集團CJ的辦公室 一樓也是他們旗下咖啡連鎖店的旗艦示範店

不只外觀美 內裝也很厲害

DSC_0810.JPG

還有自己的品牌販售點

DSC_0809.JPG

這裡點飲料的餐點呼叫器 可不是像百貨地下街的紅色震動器

而是....

DSC_0811 (2).JPG

可以順便放影片的叫號器..... 其中還有看到土豆視頻呢....

外面也會有一車一車的遊覽車停下 直接把觀光客送進來呢~ 

 

這次訂房我是用booking.com 裡面提供的照片非常多  實體跟照片差異不大

大家也可以自己找習慣的訂房平台

http://www.booking.com/hotel/kr/seoul-n-hostel.zh-tw.html

ScreenHunter_04 Aug. 25 23.12.gif

 

整體住宿心得

*交通:機場到飯店有直達巴士  附近一些景點(東大門,廣藏市場)可以走的到 地鐵站野蠻近的, 附近有可直達南山塔的公車

*設備: 房間內有吹風機(固定式)不好用.. 電視 洗髮精沐浴乳 肥皂 毛巾一條 沒有牙刷牙膏要自備喔

*淋浴廁所: 使用上要摸索一下 因為蓮蓬頭跟馬桶間是沒有距離的  第一天洗完 衛生紙也濕了....

*飯店周遭環境:便利商店有兩家 厲害的CJ咖啡店開到很晚 , CJ斜對面有家24小時餐廳 但是我沒進去 

 如果很晚從東大門走回飯店 單身女子請走大路 小巷有很多喝醉的阿茲西 

*飯店服務人員: 這間hostel是兩位朋友開的, 都是年輕人, 好像都住在hostel裡面, 所以櫃台都有留當天值班人的電話

我checkin時已經晚上快11:30 打電話說明後 可以感受到歐巴從房間衝下來的匆忙XD

兩個歐巴人都很好 其中一個英文比較好(聊天後知道他留英的) 另一個基本對話都沒問題

 

人很好的歐巴 臨走前給了我一盒兩顆裝的蛋 就是一個坐車吃零食的概念

 那顆蛋  各位觀眾 

它 好 好 吃!!!

DSC_0873.JPG

好吃到 我吃了一個 另一個帶跟朋友分享 怎麼會這麼好吃!! 

經過朋友認證 真的很好吃  請大家認明這個蛋 不要錯過它了

btw 旁邊那個是提神飲料 因為我第一天到很晚 所以隔天整個看起來很累沒精神

人好歐巴 從冰箱裡拿出韓國提神飲料送我 , 如果大家想知道味道......

請到街角大家的好朋友711去買 台灣也上架了 

 

~這也是2016熱呼呼住宿心得 雙手奉上~

 

 

 

 

 

 

 

 

arrow
arrow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