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城市 比我想的還熱鬧 XDD
以前用法國的雲林來形容它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這麼鄉下阿?
還是5年裡面大家都來這邊開店了:P

P1060187.JPG

第一次到limoges 是跟著旅伴yoyo回去看她的青春回憶XD

只要是我們系上的學生 對這個地方都是又陌生又熟悉  

我也帶這著好奇的心 想去看看這個被大家戲稱甚麼都沒有的城市

 

一下了行李架在頭上 要靠同車廂的男生才有辦法搬行李的火車後

(再次感謝當天在車廂的苦命人 雖然你看不懂中文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XDDD)

Yoyo提醒我說 limoges車站超漂亮的!! 

沒錯 它車站好漂亮喔 又大又明亮 而且很乾淨 

 P1060192.JPG  

 

這次只在limoges住一晚 因為這個城市 真的一天就可以看完重點了

住宿依舊是背包客好朋友 Etap 就在車站旁邊 超近的喔

P1060194.JPG  

我們房間唯一很令我害羞的....就是...它的廁所有個對外玻璃窗...而且我們住一樓耶 外面就是馬路

晚上好怕有人會在外面偷看我們 :P 後來我們就用毛巾遮起來了

 

市區 應該說是熱鬧的地方離車站有點距離

limoges是個小山城吧 上上下下很多山坡呢

逛了一下熱鬧地方 這個聽說是傳統市場 好漂亮~~~

P1060195.JPG 

 

房子都小小 很可愛呢~~

P1060197.JPG  

 

總體來說 這地方給我的感覺就是小小的 但是該有的都有

很乾淨很簡單 應該是個很適合念書的地方吧XDDD

 

以上 by 偷拿以前念書時愛吃的kebab好像已經換人做有點失落的yoyo照片的小偷ma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aphotel limoges 法國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