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會搬出來住之後 我就一直想要買個屬於自己的餐具
畢竟餐具是天天使用 買好一點的cp值也高

在看過中央學姊葉怡蘭的文章後(雖然不同系但是硬要攀關係XDD)
對柳宗理的餐具廚具有很大的興趣
本來想在日本樂天上訂購 再請要去日本出差的同事帶回來
後來發現加上日本國內運費後 比在台灣拍賣上買還貴 = =
於是就直接在拍賣上購入 一隻義大利麵叉以及一隻湯匙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搞到最後我也被徵招去出差
就趁機在日本自己又帶了一支點心叉以及一隻湯匙

P1100905.JPG  

雖然柳宗理的餐具價格不算便宜 

義大利麵叉跟一隻湯匙 各台幣290圓(日幣好像是8百多)  一支點心叉跟一隻湯匙各日圓420圓

不過當你用過後 就在也回不去了(淚奔)

設計上很符合我手的大小 現在吃東西光用叉子跟湯匙就可以了 就算沒有筷子也完全ok

推薦給想要一附好餐具的捧油們

 

這次我是在自由之丘的一家餐具專賣店買的

店名應該是212 kitchen  正確位置我只會用走的 實在是說不上來;p

在此放上它的on line shop給大家聞香~~

http://www.timelesscomfort.jp/site/index.html

以上

by 日本的餐具都好可愛 每項都好想買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