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42.JPG  
工作狂小姐+江角真紀子 就是這次讓我不知不覺下手買人生第一個專櫃眼影的元兇

Aube也就是sofina旗下的彩妝品牌 不知道為何在台灣一直沒有太大的討論 

但是日本的廣告打的好兇 每天都會看到一次 

 

而且我必須說aube廣告裡的工作狂小姐好正喔!!!(註:工作狂小姐就是菅野美穗 因為她演了一齣日劇叫工作狂)

加上這次又多了江角真紀子 btw最近台灣緯來有撥她的綜藝節目 真是個多才多藝的藝人

害我到藥妝店都會不知不覺走到櫃前 很認真的看這次商品 就在在日的最後一天 我就去帶一盒回來了

P1100843.JPG  

你說說 這麼爽朗的江角小姐 是不是好久不見~~~~

我後來就是選了江角小姐用的這個顏色 大地色系 我的最愛

P1100856.JPG  

 

顏色上我覺得還算不錯 算是比較低調的亮度 很安全

P1100873.JPG  

這一盤的特色就是有下眼影 而且只要照她的眼影盤地方畫  就不會出錯 uh....

我覺得大家就照自己喜歡的方式畫吧XDDD

 

這次我第一次因為代言人去買化妝品耶 的確這麼多的化妝品代言人

我最喜歡的就是工作狂小姐 她只要一代言對我就有莫名的吸引力

之前也有去試過她的底妝系列 不過台灣櫃姐態度不佳 整個讓我沒勁去買

台灣櫃姐加油好嗎!!

 

以上 

by 如果是天海祐希代言我應該也有興趣 .....原來我愛熟女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