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有關食物的飾品我都會關心一下XD
巴黎的女生相當會用飾品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攔下飾品很好看的女生
問她們 這是在哪買的? (捶心肝阿~~~~)

這次買到的是我在台灣就看好的牌子 verysisters
說是牌子 其實就有點像是創意市集進階版的手創藝術家
它的東西都相當纖細 價格也還算是可以負擔的起
大家可以到他的官網去瞧瞧 除了線上購物外也有寄賣點
(像不像現在台灣做手創的人 )
官方網站 very sisters


我這次看上的就是便宜的biscuit系列 就是..餅乾啦  加上我個人偏好玫瑰金 所以是它(30歐)
Image382.jpg


旁邊附的名片是其中一個寄賣點
我進這家店的時候 感覺得出來店員有點恍神中XDD
她可能想說我們是觀光客 只是進去看看 所以沒放太多精神
結果當我說我要買這個的時候
店員整個人嚇傻了XDD 立刻從椅子上站起來說:喔喔 好
然後笑的超燦爛 我這時才發現她是個有虎牙的女生~
btw寄賣點商品很不全 這是我到第二家寄賣點才找到 賣的很好!

就如同大家看到的 這是個手鍊 不過因為是用棉繩綁
所以我回台灣候拿去我的最愛"金夏琳"去換成鍊子
我可不想大老遠從巴黎帶回來 因為綿繩斷掉而讓我的餅乾不見阿!!

金夏琳的店員相當親切的幫我改成鍊子
長度一直調來調去 也真是辛苦她了
改好之後就是~~將將
DSCN3142.JPG

我現在常常戴呢 小餅乾好可愛~~
以上

其實也很想買另一條60歐的項鍊 但是忍下來了的ma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