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很忙以及睡不飽的生活= =
於是 我就買了票 (完全沒有起承轉合的文章XD)
6/21 安室台北演唱會!!!!! WOW
ScreenHunter_014.bmp
我第一張安室錄音帶是sweet 19 blue
第一張演唱會錄影帶也是安室
雖然說近幾年已經很少買她的CD 但是都會買她演唱會的VCD
看了這麼多年的2D安室 這一次我要去看3D的安室
我買的票位子應該很好 是在搖滾區
比起去日本當然便宜 比起我上次去看kinki的票 其實價格差不多
所以大家~~~ 21晚上我要去看安室喔 AMURO AMURO
ScreenHunter_015.bmp

and
我昨天在BR4的超市買到我在里昂寄宿家庭裡的早餐
就是3/4片大小的烤乾吐司 一包要170元 真貴
果然坐飛機來不一樣...不過 bonne maman變便宜了!!
大家可以去搶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