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女不出門 能買天下物XD
雖然工作上仍舊很忙 下班後像個單親媽媽回家燒飯洗衣
但是該血拼的時候 還是不會錯過的!!
首先 大腳人買鞋嚕~~ 41號一雙入手 NT 980 (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ScreenHunter_028.bmp
不過這實品的橘色比較暗 沒這麼亮 = =
我個人覺得我穿起來 腳有變黑 (還是因為我前幾個禮拜去騎單車曬黑...)

這雙鞋就在某天
我帶著新人上樓梯 差點跌個狗吃屎 導致夾腳涼鞋斷掉的那天到公司
也算是救了我一命...
下一雙我想買另一家的鞋 我姐有買 頂好穿的~~ 有買再給大家瞧

另外!! 買到國外去的Forever 21
目前還在美國土地上 所以先瞧瞧網站上圖 USD22
ScreenHunter_030.bmp
我最愛的長洋裝 one piece超方便 !! 還可以遮陽

另一件感覺很美式休閒的 USD 19
ScreenHunter_031.bmp
很適合所有時間!!

以上 不知何時會收到貨的maman

....之後可能會在日本樂天上買東西 .....
太愛買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