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韓國的團體
當初在台灣發專輯時 的確是轟動一時 就是他們!!
我想.....他們的髮型 我就算投幾輩子胎也不會覺得好看
2008%5C03%5C14%5C10932736.jpg
但是近幾年 他們進步了 進步很多
前幾天看電視發現這個MV 也是韓國很紅的團體
我覺得厲害的是其中一個人的頭髮
個人認為他長的不算是超級大帥哥 但是會對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髮型
這個真的是剪一步錯就是盧廣仲 祖上積德就是型男
我要把它分在型男那邊 why??
第一 他令我印象深刻 看完這MV對他那頭印象深刻 而且我不覺得醜
第二 如果他沒剪這顆頭 我應該三輩子都記不起他是誰
請大家看MV吧~~~

頭髮再進化XDD




其實 人有時候要作怪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就是現在時尚界的話題 Lady Gaga 她應該是現今第一名
有閒我再來找他的amazing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