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飯店下面B1 所以不太好找
那天跟學妹去吃
恩~~
人際關悉是個不好懂的東西
人有百百種 就是不知道你會遇到哪種

說說他的餐
有湯 2種選擇 都是清淡的湯 很適合開胃

主食 咖哩 還不錯
它的重點是可以加飯又加咖哩醬
所以食量大的也可以吃很多
沒想到 我輸學妹 她好厲害阿 看不出來~


味道 就還ok拉 我其實不太會分辨
好吃或不好吃咖哩
我只記得以前 佛蒙特咖哩有在台北車站附近
開一間直營店 那家還不錯
但是價位稍高 所以後來關了 = =

ps 我的座位bloc又空了
身旁都沒同事....我也溜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