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公司尾牙 第一次參加公司尾牙耶
很好玩 有部門競賽 還有最令人興奮的抽獎
我是新進員工 所以沒有資格抽獎啦 = =

但是很好玩 很多人都醉了 ~~ 東倒西歪的人好多

星期六去吃墨西哥菜
頂不錯的呦
只是第一壺水果茶跟第二壺
味道不一樣耶 品管不好齁


這個 謝謝小戴 =3=

星期天高中同學
永遠的貴族世家 (就是在我們高中對面的)
現在牛排店還真是啥都有耶
沙拉吧都快變成麵攤了
有擔仔麵 還有黑白切哩
不中不西 非常台灣

這就是有滷高麗菜跟豬肝

杯盤狼藉的 難怪服務生一直不來收桌子
要是我 直接掃進水桶裡了


最後 我公司同梯進來的人
說我走氣質路線
結果連2天下來
高中大學同學聽到之後的反應都是大笑
所以 人阿 果然要多相處

我不是氣質路線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